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党建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5-25 11:22:25 三亚日报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党建联席会议召开

5月24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党建联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2023年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全市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尚林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是“一号工程”“置顶工作”,要旗帜鲜明,坚定信念,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三亚高质量发展。

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推动各类问题整改整治、破解基层基础薄弱问题、解决党建品牌特色不突出问题等方面下功夫,全力解决党的建设工作短板弱项。

要综合施策,量体裁衣,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锻造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

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在各城区、各行业加大清廉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三亚建设。

要压实责任,协同问效,聚焦省委、市委党建工作要点,加强工作统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各区党委、育才生态区工委就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思路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三亚日报,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