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政策措施,研究提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有关机关党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负责所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加强所属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三)负责审批所属党组织的建立、撤销和直属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任免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

(四)负责所属党组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负责审批直属党总支、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

(五)领导中共三亚市委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直纪监工委)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参与协助市纪委监委履行监督、问责工作。

(六)指导所属党组织实施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及时报告、反映相关情况。

(七)推进市直机关党组织党建服务和“智慧党建”工作。

(八)负责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工作。

(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检查指导各区直机关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98—88270073

传真号码:0898—88261037

电子邮箱:jggw@sanya.gov.cn

邮政编码:572000

办公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临春河路1号市委安置楼1-2层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