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省委常委会会议指出 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夯实基础 统筹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

【字体: 打印
2023-05-19 10:01:34 三亚日报

省委常委会会议指出 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夯实基础 统筹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

5月1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冯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我省经济发展形势,按照“按季抓、月跟踪”工作要求,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结构,拓展投资空间,促进出口持续稳定增长。要多渠道多举措增加农民收入,落实稳定和扩大就业各项工作举措,统筹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努力实现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自由贸易港政策落地见效,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联动,更好实现国家战略意图。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听取我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展情况汇报,指出要压实各方责任,紧盯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渔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和涉山、涉海、涉空高风险旅游项目,建立完善及时发现和有效解决问题的闭环机制,严格“长牙齿”的安全生产执法。要健全服务保障、调度通报、举报奖励、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机制,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智能化、信息化、网格化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亚日报,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