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包洪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确保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字体: 打印
2022-04-18 08:27:44 三亚日报

包洪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确保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包洪文一行先后前往海罗村管控区、中交海南总部基地项目、顺丰速运集散中心中转场、X820落笔洞路和G98海南环岛高速交叉口、三亚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南田温泉国际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等地,实地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临时交通管制、集中隔离点管控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中,包洪文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减少社会面流动、让城市“静下来”是为了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非常感谢广大企业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他指出,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三亚出台了《三亚市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企业主体要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对照相关条件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全力加速复工复产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加强统筹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包洪文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疫情潜在风险尚未根本解除,不能有丝毫大意。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相关信息查验工作,持续加力,严防死守,坚决把好关口,构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总结前期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及时加以整改解决,不断补齐防控短板。要完善隔离点设施设备,切实做到严格闭环管理。

 

(三亚日报,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