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流动人口办组织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字体: 打印
2018-05-02 00:00:00

 

三亚流动人口办组织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市流动人口办   2018年5月2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外来务工人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增强外来务工者的同城感和幸福感,2018428上在市委党校,三亚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公室主办了外来务工者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三亚市对外开放的7个重点企事业单位组建队伍参加了竞赛。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三亚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内容等。在知识竞赛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主持人“开始抢答”的话音刚落,7支参赛队伍的选手纷纷迅速按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队选手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竞赛结束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队伍参赛选手罗少锋告诉采访记者“我们主要是在工作之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知识的,就是打印出来,只要有时间就学,多学多看。”以后他还会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精神知识的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