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直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04-02 00:00:00

 

三亚市直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8年3月29日

 

     3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市国税局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邓忠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胡定葆主持会议,各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部、党支部的书记以及工委、市国税局部分党员干部近100余位同志参加观摩和现场会。

    会议召开前,邓忠、傅君利常委和与会同志观摩了市国税局的党建展示厅、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现场会上,与会领导和同志们一道观看了市国税局党建工作宣传片《飘扬的旗帜》,市国税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云高同志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随后,邓忠和傅君利常委分别讲话并提出要求。

    邓忠和傅君利常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国税局的党建工作,他们表示,市国税局对党建工作既重视又用心,从内容到形式都做到了严格规范,并坚持把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机关党建作出了很好的表率,更是提供了学习“范本”。

    邓忠常委就进一步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自身优势,为三亚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狠抓党建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和“双十行动”,抓好党建服务大局;要强化考核问效,严格责任追究,注重总结经验、深化认识、善于创新,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的鲜明导向,着力提高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邓忠常委希望与会的同志认真学习市国税局的经验做法,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实现党建规范化建设全覆盖、全达标。

    傅君利常委指出,要借鉴市国税局高度重视党建并以此促进中心工作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强化党建的统领功能,为推动我市重要工作任务和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强大动力;要把牢方向,创新载体,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协调推进;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在新时代推动机关党建有新气象新作为。

    与会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在观摩党建阵地和参加会议后为市国税局点赞,认为市国税局展示的一系列成果可圈可点,该局机关党委在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走在前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标杆榜样学习,进一步坚定扎实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的信心和自觉;更要严格按照邓忠、傅君利常委的指示要求,扛起责任,落细落实抓好主责主业,建强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奋勇进取,实干苦干,为加快推进我市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做出新的更大努力。(三亚市直工委宣教科)

 

 

 

    与会领导、同志们观摩市国税局党员活动室并查看党建资料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邓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胡定葆主持会议

 

 

 

  

 市国税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云高同志介绍党建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