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文体局组织社区居民看琼剧学习十九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1-05 00:00:00

 

市文体局组织社区居民看琼剧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三亚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日

 

    2017年12月28日晚,由三亚市文体局主办的“宣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暨庆元旦琼剧专场惠民演出活动在吉阳区港门村社区群众广场热闹开场,近300名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演出紧扣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舞台表现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现代琼剧《欢庆十九大歌唱新时代》《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欢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等节目轮番上演,三亚琼剧文化艺术团的演员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精彩的剧情、出色的表演让社区的老戏迷们过足了瘾。“把戏送进社区,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琼剧,而且还能了解到十九大精神,真的很不错。”家住在港门村的符大爷乐呵呵地说。

    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文化下乡惠民演出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化活动润物无声的作用,在全面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让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来自三亚日报吴合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