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交通部门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 知识竞赛 提高业务水平

【字体: 打印
2018-01-05 00:00:00

 

三亚交通部门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

知识竞赛 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三亚人民政府网  2017年12月28日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四个伟大’是什么?”“十九大报告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如何生动描述的?”12月2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在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市交通运输局各部门的8支参赛队开展了以“拥抱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根据2017年11月印发的《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多个答题环节,并采取答题计分的方式进行。

    在当天的竞赛中,各参赛队伍在主持人介绍完知识竞赛规则后,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在必答题的比赛环节,各参赛队难分高下,台下的100余名来自市交通运输局的干部职工在一旁也看得津津有味;在随后的抢答题环节和最紧张的风险题环节,运管处代表队以突出表现逐步拉开了与其他队之间的距离,并最终夺冠。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来自:海南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