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人防办: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建促发展

【字体: 打印
2018-01-10 00:00:00

 

市人防办: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建促发展

来源:三亚人民政府网   2018年1月8日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市人防办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凝神聚力抓好党建工作。

    为提高全办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市人防办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实行一岗双责、责任到人,做到上下协调、齐抓共管,使党建工作延伸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同时,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每周五下午例行学习制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促进人防工作优质高效。以党建工作实效推动人防事业发展。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有效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全面推动人防建设“十三五”规划目标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支撑。(来自:三亚日报杨洋高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