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直工委收看十九大、专题学习和座谈讨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12-15 00:00:00

市直工委收看十九大、专题学习和

座谈讨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市直工委通过组织1018日上午收看开幕式、进行专题学习座谈讨论、聆听讲座宣讲党课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召开书记会、座谈会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还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热潮、取得实效。

在讨论交流中,工委党员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全国各族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工委党支部还组织6名处级干部分别组织宣讲宣传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我市中心任务抓好党建工作,立足本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推动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打造幸福三亚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三亚市直工委宣教科)

 

市直工委收看宣讲十九大精神(附件美篇).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