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供销社联合组织开展两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7 16:02:43

 

  

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供销社联合组织开展

两场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19日和6月24日,分别在吉阳区罗蓬村委会广场、市乐天城广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供销社联合组织开展以“机关携手防返贫,爱心扶贫助增收”和“迎端午 庆七·一”为主题的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两个专场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共有10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两个专场活动,以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两次活动以大集市方式组织进行,罗蓬村委会广场集市展销吉阳区罗蓬村和天涯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监测的边缘户、低保户及残疾人户生产的农副产品和合作社产品;乐天城广场集市展销各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监测的边缘户、带贫企业等种养、加工、制作的扶贫农副产品。金黄的香蕉、新鲜的羊肉、鲜活鸡鸭鹅、本地地瓜叶和桂圆等蔬果,琳琅满目、展品丰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联合组织活动的两个单位领导忙碌于现场指导协调工作,并带头购买扶贫产品;来自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直机关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争相购买凝结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户等辛勤劳动、承载脱贫致富希望的时令蔬果和生态禽肉等特色产品;不少机关党员还在多个摊位间穿梭忙碌,为同事、朋友们“带货”,展现出扶贫助农、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以“买买买”的实际行动为我市消费扶贫作贡献。

据初步统计,扶贫消费活动带动了价值近30万元的扶贫产品的销售,使400多户脱贫户、重点监测的边缘户等直接或间接受益。

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带帮”的方式为脱贫户“带货”,积极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扶贫产品销售的不利影响,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积极号召市直机关党员多方参加扶贫消费和帮困活动,以暖心帮扶的有效举措体现机关党建在我市脱贫攻坚中的责任担当。(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