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亮化环境迎“五一”,志愿服务作贡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5-06 10:38:41


亮化环境迎“五一”,志愿服务作贡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2020年56

 

4月30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率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助力我市创文巩卫,营造干净整洁节日氛围,带头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服务”马甲,落实防控措施,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分小组前往鹿回头社区主干道、椰子园路、双海湾路等区域,清理了人行道、绿化带内大量的枯枝落叶和垃圾物,向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加强创文巩卫工作建议,引导群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推动“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深入开展。

为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工委近日印发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落实,工委党员、职工们深入社区带头做文明示范者、践行者,再一次展现了志愿精神、担当意识和务实作风。大家亮身份、树形象,走在前、作表率,通过认真扎实的工作主动落实“迎接亚沙会,人人讲文明”全民大行动要求,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工委宣教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