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创文巩卫

暨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23 12:04:00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创文巩卫

暨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01月23日

 

根据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关于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三文明爱卫办〔2020〕7号)要求三亚委直属机关工委于1月23日上午组织开展创文巩卫暨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亮化城市环境,营造新春佳节浓厚氛围。

活动中,工委处级干部带领党员们和鹿回头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到鹿回头小学村干小道、景观大道、双海湾路、椰子园路等区域,清扫路面和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饮料瓶、塑料袋等腐物杂物,现场整改责任网格区内影响市容市貌等问题,向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有关建议。

大家以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助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打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工委宣教科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