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21 10:10:34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市直机关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工委慰问110名市直机关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驻村干部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慰问330名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窗口单位一线职工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工委处级干部分别带队深入慰问对象的家中及工作驻地看望慰问,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的领导关切询问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干部,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三亚的改革发展建设和社会民生事业所做贡献和努力,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三亚建设发展,为机关党建多提宝贵意见,鼓励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增强信心、乐观向上,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勉励驻村干部、劳动模范、一线职工热爱本职、认真工作,共同为推动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献智出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侯振华同志表示,工委将把慰问活动纳入深化规范关怀帮扶机制建设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推动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取得新成效。

 (机关工委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