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2019年开展

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30 22:28:00


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2019年开展

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2019827

 

 

为弘扬文明新风,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表率作用,2019年8月27日上午,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的工作部署,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残联等20余家机关工会共1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累计献血量2万多毫升。

活动伊始,天空下起瓢泼大雨仍然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无偿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参与的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同志,部分单位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会联合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