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机关工委开展“创文巩卫”巡查整治暨“党员活动日”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27 13:34:00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创文巩卫”巡查整治暨“党员活动日”服务活动

2019年727

 

    7月26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鹿回头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巡查整治暨“党员活动日”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活动中,工委领导、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分三组,拉网式巡查农贸市场、鹿回头路、双海湾路等区域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情况,并主动参与环境清扫,认真清理人行道、绿化带、草坪处的杂物和生活垃圾,督导协助社区开展“文明楼道”创建、门前“三包”落实、道路公共设施破损情况巡查、垃圾分类中转处理等具体工作。工作人员对巡查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做了登记,并经社区工作人员签字确认活动结束后及时将个别公共设施破损情况反馈所在社区及相关部门。

  

 

 

 

 

 

        

 

 

   (工委宣教科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