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代表审议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字体: 打印
2022-04-27 08:58:44 三亚日报

三亚代表审议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4月26日下午,参加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三亚代表对沈晓明同志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举措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完全符合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完全契合海南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引领今后五年海南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报告体现了四个方面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省委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总结成绩客观。报告不仅从9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还科学提炼了确保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的“5个必须始终坚持”的重要经验,将有力激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自信心和责任感。三是战略框架清晰。报告明确提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同时指出了新时代海南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担当。四是目标要求明确。从8个方面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怎么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目标具体、方向明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

重任在肩,更需砥砺奋进。代表们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务实进取,努力把省党代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思路举措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三亚日报,2022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