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沈晓明参加省第八次党代会分组审议

【字体: 打印
2022-04-28 09:19:33 海南日报

沈晓明参加省第八次党代会分组审议

 

4月26日至27日,沈晓明代表先后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三亚、五指山团)、第十一代表团(省国资委团)、第十三代表团(省委两新组织工委、省教育厅、省军区团)、第十二代表团(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参加分组审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坚持“1348”战略框架不动摇,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4月26日,沈晓明代表来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三亚、五指山团)参加分组审议。

 

代表们积极发言,一致表示省委报告具有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紧扣清廉自贸港建设,就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完全赞成这两个报告。代表还就营商环境优化、园区开发建设、人才培养引进、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提出建议。

 

4月27日,沈晓明代表来到第十一代表团(省国资委团)参加分组审议。

沈晓明认真听取发言。他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上下要牢牢把握大会召开的时间坐标和时代背景,结合岗位,找准定位,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应有贡献。

 

4月27日,沈晓明代表来到第十三代表团(省委两新组织工委、省教育厅、省军区团)参加分组审议。

沈晓明强调,三亚市要争做转型发展的示范,加快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发展好南繁、深海等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科创高地。五指山市要争做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的示范,积极探索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发展路径,让青山绿水的守护者得到更多实惠。省属国企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资源统筹调配、实现抱团发展,甘做近期效益不明显但有利全局的事。省委两新组织工委要聚焦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探索与高水平开放形态相适应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党组织有效覆盖。省教育系统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推动“双减”工作,擦亮海南学生阳光快乐“特色印记”。驻琼部队要牢记嘱托,与海南共同履行好“守好祖国南大门”的使命责任,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广大官兵无后顾之忧、安心戍边卫国。省直机关要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27日,沈晓明代表来到第十二代表团(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参加分组审议。

孙大海、何清凤、周红波、关进平、闫希军、张毅参加审议。

 

(海南日报,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