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21名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字体: 打印
2022-03-30 10:45:26 三亚日报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21名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3月29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代表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21名三亚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市委副书记尚林,市委常委王东、魏子新、陈祥军、吴海峰、兰江峰、盛勇军、邹家明、潘国华、周春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1名,实到代表27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先分团差额选举、再大会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三亚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

周红波强调,未来五年,对海南发展意义特殊、至关重要,是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不可逆转发展轨道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代表集体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会议胜利闭幕。

 

(三亚日报,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