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周红波: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字体: 打印
2022-03-11 09:38:16 三亚发布

周红波: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3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尚林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周红波对过去一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部分标志性项目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的主动性,增强赶超意识,深化系统思维,注重协同高效,着力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要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强化生态宜居宜业理念,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在规划管理全覆盖、智慧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奋力攻坚突破,切实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定期听取汇报等形式强化组织推动,同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通过在媒体发布“红黑榜”等形式,以强有力督查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和计划顺利推进。

 

(三亚发布,2022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