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副书记尚林主持召开三亚市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第七次例会

【字体: 打印
2022-03-24 08:57:51 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副书记尚林主持召开三亚市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第七次例会

 

为高质量推动美丽乡村示范村提质升级,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尚林主持召开三亚市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第七次例会,研究推进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6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金寰华公司关于那受村项目策划和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充分发表了意见。

尚林对中金寰华公司计划投资三亚乡村建设表示感谢和支持。他强调,一是育才生态区要加大和意向企业的沟通力度,站在整个村庄以及育才片区的角度,厘清村庄优势和弱项,深入分析上位规划并落实产业用地,做实做精做细建设方案和产业策划,结合苗族文化特色资源,重点打造生态康养、休闲旅游等产业。二是遵循“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群众参与”的原则,政府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企业进驻发展产业并带动村民就业,村民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建设美丽家园,各司其职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三是探索形成安全、有效、合理的合作开发机制,让村庄变美、村民致富、企业得利,形成共赢新局面,促进美丽乡村的可持续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