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学党史,这个培训班不一样!

【字体: 打印
2021-05-14 11:03:35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

学党史,这个培训班不一样!

 

4月29日,由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学党史 跟党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各机关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不朽传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创业干事的激情和动力,自觉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切实扛起机关工会人的责任担当。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涂刚鹏、史振卿、郭根山、申明远等省内知名党史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百年来海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成就与经验》、《学习党的历史,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基层干部如何学好用好“四史教育”》等进行专题辅导。同时,为丰富培训方式,增强学习效果,组织了专题讨论,并邀请专业老师教唱红歌《走向复兴》。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现场观摩教学,让培训更具政治引领性。

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参加专题讨论,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既符合时代要求,又贴合工会干部思想实际;既帮助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又系统学习了中共党史和琼崖革命史等,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实践感悟,拓宽了工作思路,是一次难得的党史学习专题培训和交流机会”学员王莹说。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重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培训,不断提高机关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工作技能及基本救护技能等,扎实推动机关工会干部培训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2021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