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王利生强调了这些事

【字体: 打印
2021-04-01 16:21:10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王利生强调了这些事

 

3月26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市委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利生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王利生就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将党史作为不忘来时之路的生动教材,全身心投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利生要求,要重点聚焦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团结和集中、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历史发展规律等八个方面开展学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立足主责主业,学好机关党建的历史,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履行好新时代工委的新职责,不断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王利生要求,工委班子成员要注重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发挥带头作用,让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深化实践、改进工作的过程。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降标准,不找借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确保学习教育在推进上体现高水平、在落实上体现高标准、在效果上体现高质量。

王利生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老党员出席会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