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到天涯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1-22 10:15:06 天涯党建

三亚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到天涯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扎实提高我区创文巩卫工作质量,以良好的秩序和面貌迎接国检。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到春园社区、群众街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主任李蔓华,区委副书记蒲彩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菲菲等人陪同。

 

尚林一行深入春园社区、群众街社区,就基础设施配置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同时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区小巷、明珠广场等地,并针对车辆乱停放、商铺门店三包不实及居民门前物品乱摆现象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尚林指出:要按照创文要求,对以上发现问题各职能部门要进行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各网格员要加强全面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规范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任务落实,立查立改,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同时,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方式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以有力有效的科学举措,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天涯党建,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