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11-22 10:08:00 三亚日报

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1月11日,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尚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安排、代表选举、文件起草、会务保障、宣传报道、纪律监督、安全保卫等工作小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各选举单位关于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市党代表的请示。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省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我市阔步迈进新发展阶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状态紧起来、节奏提起来、效率抓上去,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党代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开拓创新、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查漏补缺,时刻保持冲刺状态,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人事安排到位、代表推选到位、文件起草到位、会务组织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纪律监督到位、安全保卫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

市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