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功能型党组织| 你点我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不落单

【字体: 打印
2023-03-28 16:07:07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功能型党组织| 你点我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不落单

 

为持续推进“功能型党组织”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3月1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吉阳区六道大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暨医疗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蓝”纷纷化身志愿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医疗健康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享受到了被“接单”的待遇,切实感受到“共建服务”带来的实在成效。

“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党员下沉社区,在服务群众过程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在收获群众满意中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社区居民实际需求,通过“群众点单,社区下单,机关接单”的“党建三单制”精准化服务模式,推动层党建“一杆插到底”,与改善居民生活紧密衔接,打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构建志愿服务不“落单”、社区衔接无缝隙、群众满意频点赞的机关志愿服新常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