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赴大茅远洋生态村现场协调2021年共享农庄大会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2-14 09:17:06 市农业农村局

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赴大茅远洋生态村现场协调2021年共享农庄大会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李军讲话精神,高质量推动我省共享农庄发展,把共享农庄打造成美丽乡村振兴工作的新亮点。12月11日下午,三亚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赴大茅远洋生态村现场协调2021年共享农庄大会工作。

现场,尚林听取各单位部门关于共享农庄大会指导方案汇报,并提出协调解决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尚林强调,在推进我市共享农庄大会现场建设过程中,主要抓住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督促大茅共享农庄做好大会保障管理工作,就有关保障问题现场调度。对治安保障、医疗及消防保障、防疫保障、食品安全、电力及供水保障、网络通信、应急预案等上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均设置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二是各单位部门间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完善工作对接方案并明确大会程序。一把手亲自抓,各单位部门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做好大会工作部署与谋划,以市农业农村局为牵头单位齐力推进我市共享大会现场建设工作。三是各单位部门在符合相关政策法规的条件下,对共享农庄大会的基础设施建设、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以多方面形式宣传大会理念,提高农民主体参与度,建立协商机制,充分调动农民等社会主体参与共享农庄大会的主动性、积极性,确保共享农庄大会成果“接地气”。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表示,要切实对接好共享农庄大会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间的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发挥积极性和团结性,共同促进大会的有效进行。让共享农庄的资源有效盘活起来,立足当地实际,制定发展规划,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海南自贸港乡村振兴三亚样板。

 

(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