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致敬!“五一”坚守岗位的你们(一)

【字体: 打印
2021-05-14 11:12:52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

致敬!“五一”坚守岗位的你们(一)

 

节日我在岗,劳动最光荣。“五一”劳动节期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用辛勤的汗水诠释了劳动之美,用爱岗敬业谱写着劳动者之歌,用责任担当持续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创建放心消费环境,为三亚勇当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贡献力量。

 

上下联动,市市场监管局全方位维护三亚市场秩序

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守护人民群众安全消费,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小长假,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部署,市局、分局、各市场监管所三级联动,全员上岗,加大旅游消费市场监管力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安全事件发生,严厉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三亚市场秩序稳定。

2021年5月1日至5日12时,该局共出动工作人员91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62辆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2303户次。

明察+暗访 市商务局盯紧离岛免税购物场所

2021年5月1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器东一行调研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海旅免税城、中服三亚免税购物公园,以及中免凤凰机场免税店和机场提货点等离岛免税购物服务场所,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设施及服务接待情况。

五一期间,我市各大免税品牌店门口人头攒动、购销两旺。节前,各免税经营主体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在加大货源组织、增加服务力量的基础上,推出了“全城钜惠 燃购五一”等促销活动,进一步满足了游客市民购物需求。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2021年5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