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直机关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3-29 15:37:49 相关机关单位党组织

市直机关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直机关各单位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市委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分工协助抓,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抓紧抓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时了解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更正不正确的做法。要充分运用新媒体,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三亚党史故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服务市委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紧密结合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推进开展学习教育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与重点改革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涉办工作落到实处。

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全委学习教育工作,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提高发改系统信息采写和报送水平,3月19日上午,该委组织举办了第一期信息写作及图片摄影培训班。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培训。

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做到两抓两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人社新担当、展现人社新作为。

 

(相关机关单位党组织,2021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