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到省史志馆以现场体验学习形式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9-23 17:24:12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到省史志馆以现场体验学习形式召开

 

8月2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以现场体验的学习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会的有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班子成员蔡永书、张秀严以及工委党员干部职工近20人。

 

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参观的脚步,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国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设美好新海南”8个主题展区和“红旗不倒”1个专题展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看图品句,还不时驻足交流讨论。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以及数字影像技术带来的视觉体验,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就,深刻认识到海南自贸港建设承载的时代使命和肩负重任,感悟到海南深化改革和自贸港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把省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转变为美好现实的信心决心。

参观结束后,侯振华主持召开简短的学习会,班子成员互相交流发言,谈心得,讲体会,话感悟,在交流中碰撞思想,拓宽工作思路,焕发奋斗力量。

侯振华强调,我们每一个人不仅仅是海南深化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和奋斗者。机关党建工作要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树牢“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统观念,始终聚焦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模式新办法,推动机关党建与三亚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沉浸式的观展体验,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海南改革开放的发展历史,领略了自贸港建设带来的勃勃生机,这不仅是一堂“行走中”的学习会,也是一场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将此次参观的感受和感悟转化为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历史荣光,弘扬特区精神,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