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机关工委举行党建+金点子暨青年思想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22-06-07 09:24:44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机关工委举行党建+金点子暨青年思想交流会

 

近日,机关工委举办党建+金点子暨青年思想交流会,旨在激发进取动力,释放创新活力,挖掘攻坚潜力,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

 

交流会由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举办,部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与会同志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在一线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围绕创建市直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和制定“模范机关”评选量化指标等方面工作,分享心得,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通过面对面交流、实打实探讨,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党建工作者对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的认识,将有助于他们聚焦机关党建更快更好发展目标任务,经历“学习、思考、自省、向上”的过程更好地成长进步。

“在思维的碰撞对接中找到价值认同”,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思想交流会主题突出,贴近实际,有利于互相启迪、激发灵感,下一步,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以自身能力提升助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