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工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聚力抗疫

【字体: 打印
2022-04-24 16:44:47 机关工委

工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聚力抗疫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建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基层社区、居委会抗疫一线,党群同心,协同作战,聚力抗疫,为全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尚林实地查看红旗街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查看春园社区核酸检测准备情况。

 

指导群众申领健康码。

 

引导群众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维持现场“一米线”秩序。

 

协助社区人员分发抗疫物资。

 

参与信息采集、转运核酸检测样品等。

连日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班子成员示范带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到市天涯区红旗街、群众、春园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登记信息、关口值守、物资运送、维护秩序等工作,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报到,第一时间下沉,第一时间履职,用行动的速度、工作的力度、服务的温度践行初心与使命,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