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和市政府服务热线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2-21 09:36:55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和市政府服务

热线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218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和市政府服务热线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以第七穿插连为代表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为阻断美军逃跑的退路,“三炸水门桥”的英勇事迹。影片以丰富深入的细节刻画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对抗美援朝精神丰富内涵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深深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热的爱国情怀、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所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扎实锤炼过硬本领,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而不懈奋斗。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