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王利生参加工委党支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7-29 10:59:44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廉洁自律严守底线

——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7月20日上午,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6人前往三亚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利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厅设“反腐历程”“监督管理伸黑手”“谋取私利饱私囊”“和谐发展位低权重罪难赎”“忏悔墙”“算算人生七笔帐”“惩防并举”等七个展板,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及我市党员干部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认真观看各展板内容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阅读了《三亚市纪委监委发布“涉黑涉恶保护伞”通报》《干预司法活动案件通报》。一件件令人发省的腐败案件,一幕幕声泪俱下的忏悔,直观生动地教育了在场的党员干部,给他们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让大家深受警醒和触动。

 

在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领誓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当年入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以诤诤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恪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正确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