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市直机关救护培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3-04-14 09:50:51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

2023年市直机关救护培训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4月3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协同市红十字会联合承办的市直机关第一期救护技能培训开班,来自各市直机关近40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三亚市红十字会专业师资进行授课,通过理论知识和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现场急救、AED的使用等相关技能,给参训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理论培训结束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进行心肺复苏和AED使用急救技能实操训练,及时纠正学员心肺复苏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大家认真按照操作要求依次练习。学员们互当各类伤员,练习各种包扎、抢救技能,认真动手操作,记住每一个环节,力求将每一个救护动作做到位。

参与此次应急救护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意外突发事件、伤害事件应采取的急救方法,提升了突发事故现场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在今后工作中应对突发事件,把握“黄金救援时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市直机关救护技能培训计划安排8期培训班,共62家机关单位近300人参加。通过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合格且满勤者,可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2023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