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市直机关足球比赛颁奖典礼

【字体: 打印
2020-12-02 11:22:08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

2020年市直机关足球比赛颁奖典礼

闭幕式圆满落幕

 

11月30日晚,随着市住建局代表队与市国资委代表队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赛的结束,历时半个月的紧张赛事,共经过12个比赛日4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三亚市直机关“助力亚沙会•建功自贸港”足球比赛在三亚万翔体育场圆满结束,共有24支机关代表队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三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清伟,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莫延钦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市住建局代表队获得冠军

 

市国资委代表队获得亚军

 

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平竞赛奖获奖球队分别为:市委联代表队、市旅文局代表队、市法院联代表队

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最佳门将奖获奖球员分别为:市国资委代表队谭伟、市住建局代表队李天亮、市国资委代表队高忠伟

 

在三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清伟宣布市直机关男子6人制足球赛闭幕声中,此次运动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