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直机关足球比赛开幕

【字体: 打印
2020-11-17 09:23:10 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三亚市直机关足球比赛开幕

助力亚沙会•建功自贸港

 

1116日晚18时许,由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市直机关助力亚沙会建功自贸港足球比赛在三亚铁狼球场开幕。

三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莫延钦,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委员覃静溪、林元华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联合代表队、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代表队、市总工会代表队等24支参赛队伍的领队及部分运动员,教练,裁判,保障人员等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各代表队的简要情况。

随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刘光辉致开幕辞。他表示举办此次男子6人制足球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文体活动的重要方式,是扎实推进以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不断加大机关工会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对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中检阅,必将为做好全年各项中心工作、为第六届亚沙会的胜利举办,为推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建设增添动力!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开幕式后,随即举行了5场小组赛。细腻的盘带、精准的传球、迅捷的补位……赛场上运动员精湛的球技、灵活的战术、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当晚的比赛于22时许顺利结束。

据悉,此次男子6人制足球比赛共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近400名运动员将在绿茵场鏖战50余场比赛,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以及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平竞赛奖等奖项。

(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