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直机关第四期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08-28 09:57:47 机关工委(新)

三亚市直机关第四期工会干部综合

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7月28日上午,三亚市直机关第四期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所辖各机关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将近70人参加培训。开班动员仪式上,出席培训班的工会联合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受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侯振华委托,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在开班式上,刘光辉同志从增长知识、增进友谊和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出发,谈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三是要确保培训安全;四是要尊重老师劳动;五是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这次培训将围绕学习以创新为动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机关工会工作实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及中国应对战略;前沿科技发展动态—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会干部如何做到有效沟通;新冠肺炎知识科普及预防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