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2020年开展“勇攀鹿城山·建功自贸港”登山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31 11:24:56 机关工委(新)

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2020年开展“勇攀鹿城山·建功

自贸港”登山活动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8月28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会2020年“勇攀鹿城山·建功自贸港”登山活动在市鹿回头公园举行。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侯振华带头参加活动,并与同志们合影留念。工委副书记张秀严,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监工委书记邢增兴,工委党员干部职工等23人参加活动。

   登山前,工委领导侯振华等同志、工委工会会员身着运动服,在登山入口处列队合影。随后,领导和同志们有序登山,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携扶持,鼓励加油,谈笑风生,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在活动中进行交心谈心,在交心谈心中相互学习,在学习中寻找乐趣。

    此次登山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不仅增强了锻炼意识、健康意识,而且形成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