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20-08-28 09:59:43 机关工委(新)

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综合素质提升

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7月27日-31日,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为期5天的第四期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所辖各机关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近70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三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对本次培训课程及师资设置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课程上,既有政策理论课,又有工会实务课,还安排了讨论交流互动环节。师资上,既有学院派,又有实战派,既有省一级的,又有市一级的,既有专家学者,又有一线工作的行家。这些都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参训学员聚精会神听讲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

教授管小其作以创新为动力推进

海南自贸港建设讲解

 

 

 

省直机关工委群工部部长、工会联合会副主席

谢祖平作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开创

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讲解

 

 

 

三亚学院副校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刘开南作前沿科技发展动态——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讲解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张美云

作工会干部如何做到有效沟通讲解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教授周伟作

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及中国应对战略讲解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传染科主任、钟南山院士弟子

李慧灵作新冠肺炎知识科普及预防讲解

 

 

 

市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作部部长韦宪忠作

机关工会工作务实讲解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旨在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培训中,各位讲师主要围绕学习以创新为动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机关工会工作实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及中国应对战略;前沿科技发展动态—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会干部如何做到有效沟通;新冠肺炎知识科普及预防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扩宽了工会干部工作思维广度和深度,激发了工会干部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的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