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市主题教育“书记讲给书记听”暨头雁交流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1-18 17:51:31 机关工委(新)

三亚市主题教育“书记讲给书记听”暨头雁交流会召开

13名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和“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作交流发言。

周红波代表市委向参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并通过他们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1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的发言,进一步增强了三亚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强化“两新”党组织建设的信心,要继续用好“头雁讲坛”等平台,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推动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周红波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服务基层理念,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不断夯实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的根基。

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以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推动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着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三亚样板”。

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聚焦强化社区党组织核心功能、提质扩面打造“红色物业”、发挥新就业群体作用等重点,加快构建与自贸港发展相适应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推进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讲政治、善学习,抓班子、带队伍,勤调研、惠民生,转作风、重廉洁,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三亚日报,2024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