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文明礼仪教育讲座

【字体: 打印
2020-07-22 13:32:00 机关工委(新)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做文明有礼三亚人”

文明礼仪教育讲座

2020年7月22

 

7月21日上午,三亚市“做文明有礼三亚人”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机关工委)专场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市纪委、人大机关、机关工委等单位共120余人参加。受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委托,工委副书记张秀严主持讲座。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邢增兴,工委处级干部等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副教授宋文静主讲。宋文静结合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自贸港建设新契机,从形象礼仪、见面礼仪、接待礼仪和沟通礼仪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文明的言行举止和规范的礼仪礼节对于个人工作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性。

工委主持会议的负责人说,通过文明礼仪教育的学习,市直机关党员要进一步起到带头作用,在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中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示范者,带动广大市民知礼、明礼、守礼,努力营造倡导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的浓厚氛围,齐心塑造海南自贸港建设良好文明形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文明礼仪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形象和个人素养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升自己,以礼修身,为三亚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做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

(工委宣教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