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开展

集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16 12:15:00 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开展

集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年1月15日 

 

2020年三亚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于1月15日上午在蓝海华庭广场举行。市直机关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奉献大爱真情,弘扬文明新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秀严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

此次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会、三亚市红十字会、海南省血液中心三亚分中心主办。干部职工在现场有序登记、填表、体检,随后登上献血车献血。此次活动共采集血液1.6万多毫升。来自市医疗保障局的黎道莉科长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她说道“希望尽自身所能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一点帮助”,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对社会有益的公益行为,自己理应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友爱志愿精神的弘扬者、传递者。

    工委四级调研员、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带领工委工作人员全程保障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工会联合会、宣教科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