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打印
2019-11-28 18:36:00 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28日

 

    11月27日,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利用天时间分别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会议由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主持。工委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和列席了会议。

按照今年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必学内容和重点内容的要求,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赵乐际韩正同志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其《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习丁薛祥文章《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和相关条例《宗教事务条例》。传达学习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镜鉴》《初心永挚》等书目部分内容和有关警示教育片主题教育片。侯振华等工委领导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要认真学习前沿技术,拓宽视野,更新知识加快推进市直机关党建载体建设。三是要在处理好继承与创新关系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的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增强制度的刚性,推动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市直机关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五是要认真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对标对表检视和整改问题,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阶段各环节工作。

市委机关工委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