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三亚举行2022年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市管干部“家庭式”集体廉政谈话会 周红波出席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字体: 打印
2022-11-25 08:58:39 三亚日报

三亚举行2022年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市管干部“家庭式”集体廉政谈话会 周红波出席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11月24日,三亚市2022年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市管干部“家庭式”集体廉政谈话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对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周红波指出,举办集体廉政谈话会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围绕清廉三亚建设,持续深化廉政教育、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拧紧廉洁“安全阀”、绷紧履职“责任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红波强调,要严守政治底线,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坚持廉洁自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自觉做到拒腐防变、克己奉公。要敬畏手中权力,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关切作为根本指向,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重要标准,自觉做到为党尽责、为民谋利。要锤炼过硬作风,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自觉做到率先垂范、担当作为。要筑牢家庭防线,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教之以至理、严之以规矩、导之以正道,自觉做到严以治家、清廉持家。

当天,与会干部及其家属参观了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并观看了《贪奢败家》警示教育片。

陈祥军主持会议,符婉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