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周红波调研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提质增效工作时指出 高标准综合提升改造 打造游客友好型城市

【字体: 打印
2024-03-25 08:47:13 三亚日报

周红波调研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提质增效工作时指出 高标准综合提升改造 打造游客友好型城市

3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吉阳区调研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提质增效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高标准和当前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加快推进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综合提升改造,为市场主体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打造游客友好型城市。

在亚龙湾壹号小镇·奥特莱斯,周红波一行登上观景台,眺望亚龙湾公交枢纽站全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空间资源,在满足公交场站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进行各类高附加值业态的建设,将交通功能与商业、办公、居住等物业功能相结合,实现公交场站的综合开发,促进土地集约高效利用,提升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形象。

周红波一行还前往龙塘湖沿岸部分酒店及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实地了解湖泊水质、沿岸环境及业态布局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龙塘湖保护和治理,通过鱼类生态调控,更好地保护和改善水质,实现水生生物多样性和水生态环境平衡。要依托龙塘湖自然生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环湖路,打造公共亲水空间,同时将区域内资源串点成线、连线成面,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汇聚更多人气商气,打造旅游消费亮点。

市领导薛永森参加调研。

(三亚日报,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