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强调 全力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兴产业 奋力冲刺“开门红”拼出“全年红”

【字体: 打印
2024-03-13 10:57:02 三亚日报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强调 全力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兴产业 奋力冲刺“开门红”拼出“全年红”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强调

全力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兴产业 奋力冲刺“开门红”拼出“全年红”

陈希参加

3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在2024年全省扩大有效投资第一季度现场观摩会暨2024年市县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及重点园区力争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参加会议。

周红波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的风向标,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事关预期、事关信心、事关全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真正紧张起来、行动起来,拿出只能进不能退的拼劲、只能紧不能松的韧劲、只能胜不能败的狠劲,迅速投入到拼争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中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经济环境变化的新形势、政策导向变化的新趋向、机制调整变化的新态势,对内加强协调配合、对上加强对接汇报、对外加强沟通交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季季红、全年旺”。

周红波强调——

要全力保障目标指标“开门红”,始终保持年度目标不变、思路布局不变、重大举措不变、责任分工不变“四个不变”的定力,确保各项主要指标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开门红”,狠抓投资计划安排和实施,狠抓项目建设和谋划,狠抓要素保障和强化服务,深入实施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千方百计招引大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要全力保障旅游消费“开门红”,打好“旅游+消费”组合拳,进一步擦亮三亚旅游品牌,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旅游品质和旅游体验,以更好的服务、更新的场景、更优的体验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

要全力保障产业驱动“开门红”,着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构建具有三亚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市领导黄兴武、何世刚、尹承玲、范维正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2024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