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24-03-27 08:39:26 三亚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新篇章。

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着力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构建具有三亚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把制度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持续优化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措施,推进“两个总部”三亚示范区、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建设;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推动三亚经济圈建设发展走深走实、做精做优;扎实推进文化传承与发展,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持续办好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华传统文化在崖州”等系列活动,推动三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工作落实年”行动和党纪学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三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

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党史资源挖掘和研究,把更多地方党史资源“挖出来”“讲出来”“用起来”,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亚日报,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