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直机关工会干部办公技能培训圆满举行

【字体: 打印
2023-11-27 16:31:09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工会干部办公技能培训圆满举行

11月20日——24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市直机关工会干部办公技能培训班圆满举行,来自市直机关近100人参加本次培训,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到了有关领域专家和学院教授,授课内容包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Excel实操技巧”“工会基础知识及选举工作实务”“新媒体时代网络舆论引导与危机应对”“党政机关应用型调查研究报告的撰写技巧”“与礼同行 塑造美好政务形象”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导工会干部化思想为行动,以行动出成效,切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从而实现业务技能水平的全面提升,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此外,还组织全体学员分别参观了五指山水满乡毛纳村和海南省民族博物馆,现场教学以沉浸式参观、互动式体验的形式,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务实管用、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争取在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下一步,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新动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作出工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