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竞赛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9-11 09:42:07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工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竞赛活动

为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创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9月8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在白鹭公园健康步道上开展健步走竞赛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侯振华带头参加活动,并与同志们合影留念。

比赛正式开始后,全体会员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意气风发,或你追我赶,在绿树掩映、碧水环绕的步道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体验自然与健康的融合之美,尽情感受白鹭公园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体验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走进工委|工作动态|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党纪党风|机关工会